年度回顧 | 燒錄足跡,逐夢新程

发布时间:2023-01-21     浏览次数:224 次






春生夏長,秋收冬藏

站在時間的渡口

回望這不平凡的一年

2022年,承載了太多的記憶

疫情讓一切的紀念都變得刻骨銘心了

這一年,我們因疫情暫停開展了許多活動

助學探訪、省外公益行、暖陽公益行……

道路曲折,我們步履匆匆

幸運的是,我們仍爭取到了一些公益活動

這一年,我們更專注團隊建設

新的義工團隊獎勵機制

新的義工成員架構

中秋送溫暖


2022年8月25日,天行者義工團隊聯合連南瑤族自治縣三排鎮人民政府公共服務辦和陽光志願者協會前往三排鎮橫坑、油嶺等多個村的黨群服務中心,為40戶有需要家庭送上中秋大禮包,併入戶與孤寡老人和事實孤兒進行交流,瞭解他們的生活狀態,為他們送上真摯的問候及滿滿的關愛。


愛心捐贈活動


八月下旬,天行者在與新圩中學羅老師的溝通中,得知新圩中學存在飲水不便以及飲水不足等問題,經商討決定為其捐贈4台不同型號的飲水機。

9月30日,義工黎志玲代表天行者前往清遠市陽山縣新圩中學,與學校進行捐贈儀式,實地瞭解學校所獲贈的飲水機是否有解決學生飲用水的補給問題,以及學校其他方面需要解決的問題。



秋季工作坊


10月2日,香港天行者慈善基金在廣東清遠開展了秋季工作坊。這次的秋季工作坊主要分為四個部分:2022年上半年活動總結反思、部門總結、2022年10月—2023年8月年度活動新計畫以及整體性的部門培訓。




寒假工作坊


2023年1月13-14日,天行者在清遠舉行了寒假工作坊。本次寒假工作坊主要是對上一年開展的活動進行總結,每位小夥伴也各抒己見,與大家分享自己在活動過程中得到的感受。




天行者自2010年建立起,就一直秉承著奉獻大愛、傳播希望,樂在其中的理念,在這十幾年的征程中,我們看到了一個一個奇跡的出現,看到了生命的可塑性和無限可能性。


我們感謝眾多愛心人士的無私貢獻,我們也感恩當地政協、團委和政府的支持。因為有你們的支援,我們才能將愛彙聚成暖流,為偏遠山區源源不斷送去關懷和溫暖。



2023年春節的鐘聲即將敲響

天行者提前祝您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YEAR

XIN

CHUN

KUAI

LE



香港天行者慈善基金
文字 / 貌舒蕊

排版 / 貌舒蕊


Giving love

Sharing hope

Having fun

天行者Skywalker


網址:www.skywalker.hk

郵箱:skywalkertraining@outlook.com




友情链接